长安18子

【原创诗歌】时光书

 

【原创诗歌】时光书 - 长安18子 - 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!

 
时光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长安18子

很小的时候​

总以为,拥有的时光很多很多

无论我怎样浪掷、挥霍

都像永不枯竭的小河

一路上唱着悠悠的歌儿

 

人到中年才明白

时光对于我是多么的吝啬

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忙碌

紧赶慢赶,总感觉不够用​

恨不得把一天分成两天来过

现在,我分外珍惜时光​

因为,我手中剩下的越来越少

我必须把她们分给我心中最爱的

比如,父母、妻女、书籍和诗歌

全都给予她们,相濡以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年4月7日

评论